不朽之责没那么美好

535等级,看着很美,其实有可能比随机奥格出的528还要差。

我目前用过三次不朽之责,第一次用在胸甲,结果只给了一个精通,没有命中、暴击和急速,也没有插槽,比随机奥格最差的都要差。不过好歹增加了装等。查询网站后,发现不朽之责升级的胸甲有8种排列组合,仅有2种比随机奥格的528要好。当然,随机本能否掉装备也是个概率问题。

第二次用在鞋子上,这次运气很好,给的属性是命中和精通,正好是毁灭术这版本最需要的。查询后发现,我拿到了8种排列组合中最好的一种。总共有3种是比随机奥格的528给的最差的鞋子要好。

第三次用在戒指上,这次给的属性是暴击和急速,也比随机奥格给的要差。戒指也是在8种里有2种比随机奥格528的好。

于是继续查询:

头盔是5/8,可能因为535的头盔是带插槽的缘故,不过头盔兑换物的掉率很低,我目前只见过一次,还被人ROLL 走了;
项链是2/8,同时有3/8的概率比我目前有的522还要差;
肩膀是2/8,我已经拿到了一件528,比所有开出的535都要好;
披风是5/8,比我目前528要好的只有2/8,但最终都会换成橙色披风吧;
手腕是5/8;
手套是2/8,我只想要四天神给的T16手;
腰带是0/8;
裤子是5/8,我已经有了553的T16。

这样看起来我应该留着用来升头盔和手腕?但概率这种东西真的不好说。随机团给的更好,但不一定拿得到。我觉得不朽之责唯一确定能给的只有装等。所以还是留着用来升当前装等最低的部位吧。当然前提是能拿到兑换物。还要考虑是否保留套装特效。如果买了Ask Mr. Robot 的服务那更好,不用这么费力去算了。

还有,我最好也不要继续想这个问题,因为再拿一个不朽之责大概很难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

装修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