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菠萝和炉石的相似之处

大菠萝刷装备,就跟炉石组卡组一样,特定的装备(卡牌)配合在一起,就能发挥强大的力量。

比如大菠萝2的锤子丁,不怎么依靠褐色装备或是套装,也能打出很高的伤害。炉石的动物园牌组,全是蓝白也能打进传说。

又或者现在流行的娜套啥的,也正如现在炉石天梯流行的一些卡组,对手知道你会怎么做,但基本是没什么办法。

装备和卡组还会随着时间和补丁变化。曾经的极品可以一夜之间没人要,曾经的强力牌组可能会被新牌组取代。No king rules forever.

获取装备(卡牌)也很类似,靠的就是不停的刷刷刷(买买买),运气好的时候掉个好武器、对戒啥的,或者掉个现在流行的砰砰博士。运气实在不行,那只能自己打造装备(卡牌)了。

战斗方式其实也有相似之处。一身极品装备也可能被秒杀。炉石则是即使组了一套最好的牌组,但是发牌员不配合,老是抽不到最关键的牌,最后只能GG。

所以说大菠萝的世界很小,剧情做完后,每天只能刷刷刷。山口山则是个真正的“世界”。当然,现在休想骗我出要塞!2333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