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走下神坛的公司

最开始觉得Google 是神,它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对的,它所有的产品都一定是最好的。然而从Google Wave 开始,Google 在我心中逐渐走下神坛。原来它也不是全能的,也会做出这种过于超前而无法被用户接受的东西。到后面关闭Google Reader 时我已经很淡定了。它也是个广告公司,也要赚钱,也会犯错误。最近新成立的字母表公司则把“不作恶”改成“做正确的事”,越来越世俗化了呢。

另一个神就是暴雪。星际争霸、大菠萝、魔兽争霸,到魔兽世界,暴雪出品,的确是必属精品。然而德拉诺之王失败了。炉石传说则让我对刷坐骑也失去了兴趣,现在只等新资料片,玩玩剧情打一遍地下城、随机团,完事。炉石传说也非完美,不然也不会有那些一砍再砍的卡牌了。

如果能早点学会更客观、更现实点,那现在我大概也会有很多不同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