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六月, 2015的博文

期待山口山6.2版

对于山口山6.2,个人还是很期待的。不过暂时没时间玩了,最多也就是“休想骗我出要塞”。 6.1版内容太少,很快就厌倦了。这次开发者访谈也承认,其实它应该是6.0.5。 要塞很好玩,但也是个致命的缺陷。它让山口山成了个单机游戏,没有以前满是玩家秀坐骑、装B、插旗的那种热闹了。6.2总算又让大家回到户外。 随机团不给套装,再加上要塞给的装备太好,让一大批玩家失去排随机团的兴趣。后者在6.2会有改变,但开发者还是不肯在随机团给套装,很可惜。

美漫

第一次接触的美漫大概是变形金刚动画片(希瑞什么的算不算美漫也搞不清楚)。后来还有蜘蛛侠动画片。虽然没看过,但知道还有超人、蝙蝠侠之类角色。再后来陆续看了一些电影,记得有X战警、蝙蝠侠、钢铁侠。真正跳美漫坑还是因为复联1,因为当时很奇怪为什么复联没有超人和蜘蛛侠,所以想自己找漫画看一下,23333 目前在看X特攻队。变种人系列与其它美漫不一样,他们为了生存团结在一起,每个人又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个性。 在美漫里,死了又活司空见惯。但有些地方看着还是很感动。弥赛亚再临的13章,每次都会看哭。那时我甚至还没看锁链V2,不知道他们父女俩在未来逃亡十几年的故事。有时又觉得里面的人为了自己的信念实在是太丧心病狂,比如毕肖普。 文字比我们活得更久。随便记一点。

大菠萝和炉石的相似之处

大菠萝刷装备,就跟炉石组卡组一样,特定的装备(卡牌)配合在一起,就能发挥强大的力量。 比如大菠萝2的锤子丁,不怎么依靠褐色装备或是套装,也能打出很高的伤害。炉石的动物园牌组,全是蓝白也能打进传说。 又或者现在流行的娜套啥的,也正如现在炉石天梯流行的一些卡组,对手知道你会怎么做,但基本是没什么办法。 装备和卡组还会随着时间和补丁变化。曾经的极品可以一夜之间没人要,曾经的强力牌组可能会被新牌组取代。No king rules forever. 获取装备(卡牌)也很类似,靠的就是不停的刷刷刷(买买买),运气好的时候掉个好武器、对戒啥的,或者掉个现在流行的砰砰博士。运气实在不行,那只能自己打造装备(卡牌)了。 战斗方式其实也有相似之处。一身极品装备也可能被秒杀。炉石则是即使组了一套最好的牌组,但是发牌员不配合,老是抽不到最关键的牌,最后只能GG。 所以说大菠萝的世界很小,剧情做完后,每天只能刷刷刷。山口山则是个真正的“世界”。当然,现在休想骗我出要塞!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