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sk、提醒及TickTick

谷歌很早以前就有一个Google Task,可以在日历侧边栏显示任务列表。本来多好的一功能,可惜一直没有功能上的更新,与市面上其它待办事项应用的差距越来越大。之前记录的我放弃它的原因:

1、同步需翻墙;
2、网页版显示不友好,已完成任务仍显示在前面,还需再点一次“清除已完成任务”;
3、无法搜索;
4、Google 已放弃这东东,改而推出所谓的“提醒”。

这个“提醒”我也用了好几个月了,感觉是谷歌为了把inbox、keep 里的“提醒”跨平台到日历,而强行加上的。跨平台看上去很高大上,然而在待办事项这个功能上,也仅仅是勉强能用。最不方便的地方在于想要看完整的提醒列表,还需多点击一次,否则只能看到当天最新提醒的前几个字。手机上也没有一个widget 能把提醒列表显示出来。

我现在又想回到Ticktick 了。试用了更流行的Any.do,觉得有点花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