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装修D6

屁颠屁颠地跑过去,首先就看到单元入口处的一堆沙,还有楼道上堆积的水泥灰。顿时觉得给其他住户添了很多麻烦,虽然其实一个都不认识。此外一楼真是好啊,又便宜又实惠(貌似现在也不便宜了)。

进门后看到水管线、电线管道已经铺好了,布线很整洁,设计师在夸水电工师傅。莫非那天我装的烟起作用了?


然后卖萌……误,卖门的老板来了,给我们看了门的样式,我咋觉得白色好看一些,但父母更倾向黄柚木那种。又说如果配什么颜色,那就不好与墙的颜色搭配之类的。还没等最后决定下来,亲戚带孩子报名的就到车站了,我又跑去接他们,回来后和父母一起去七里桥那边选了门口石和窗台,然后又回来在兴隆选瓷砖。这两处都是设计师陪同的。大概不会有问题吧。(这样的装备真的没问题吗?)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门最后也没时间去看,就回家了。

32 条评论:

碧海蓝天 说...

抢到沙发了啊!嘻嘻

Asher 说...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

凡凡 说...

乐乐在常德买房子了?准备装修是吧?

Asher 说...

是啊,已经在装修了

凡凡 说...

婚房吧?

Asher 说...

酒酿蝴蝶猪 说...

矮油,乐乐童鞋有窝了呀

Asher 说...

嗯,没床,只能睡地板

罗丹青 说...

厉害啊!

Asher 说...

不厉害,全是贷款

漠燃 说...

要成家了么

Asher 说...

古月文 说...

不是5月还没预告动静吗?你也闪婚啊?

漠燃 说...

我要看你们的照片

- S鱼儿 说...

总是能在各个地方发现我老大孜孜不倦的身影~

Asher 说...

那确实!

aaaaaaaaaaaa 说...

新房落成,必须请大家组团观赏!

Asher 说...

组团推倒BOSS 咩?也欢迎单刷

aaaaaaaaaaaa 说...

哈哈!单刷搞不定呢,被灭的典范!

Chaos 说...

大丈夫达

Asher 说...

达夫 XD

Ariel-精灵 说...

彭彭,装修新房了,是不是要请我喝喜酒啦

Asher 说...

好啊

古月文 说...

我也要喝你的喜酒

Asher 说...

:D

season 说...

报名
而且我要带着闺女去你家happy

是我啦 说...

晕,缺人打麻将么?

Asher 说...

刚好凑一桌!小Ashley 也要上阵

★云梦泽★ 说...

有情况啦?

老凌 说...

恭喜啊,乐乐

Asher 说...

谢谢啊

无烟大烟斗 说...

组团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