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新年快乐

圣诞节完全没感觉,因为加班。新年前原本也没得休息,若不是今天Tonny 来长,我也不会请假招待他,因此有了难得的休息。Anyway, 新年还是一步步走近了。话说,今天两次在感叹时说成“2006年就这样过去了”,被Tonny 狂BS,呵呵。

Tonny 牛啊……我也想去看……更多的世界……

至于为什么我要写这篇……因为大家都在写圣诞新年快乐了……起码不能太out 嘛……

据说没有年终总结就不叫年终,若是从前,想必又会絮絮叨叨来一长篇。不过貌似我最近不怎么想过去的事了。

所以今天就不总结了,直接新年快乐吧。我怕过了今天,再有机会上网就要等明年了。

真正的总结,其实是早有预谋的,等真正地过了2006,哦不,2007后再写吧,嘿嘿。

Powered by ScribeFir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

Lisa Kudrow is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