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Lisa Kudrow is INFP

刚开始看Friends 没多久就觉得Phoebe 身上有INFP 的影子。大约一个星期前了解到,Lisa Kudrow 居然就是INFP 型的。链接在这里

这一点尚待证实,原文未给出可靠来源。如果在网上搜索,内容都是差不多,都会找到那个"Famous INFPs" 的列表,里面的人包括莎士比亚、海伦·凯勒等等,居然还有圣母玛丽亚囧。大家抄来抄去,谁也没给出来源。我估计这个列表出自某个论坛某个牛人之手,之后流传越来越广,反倒不知道始作俑者是谁了。否则我真想问他:圣母玛丽亚都算了,请问你是怎么看出ET 也是INFP 的?

推荐一个关于中学英语课本的东东,暴笑:

Li Lei和Han Meimei的初中生涯

18 条评论:

piaopiao 说...

An INFP's feelings are often guarded, kept safe from attack and ridicule.
觉得你现在这样了。还有啊,你不要现在拿什么都用INFP来解释啊,它只是作伪你了解自己和别人的工作,而不是你防卫别人的工具。
注意你自己的情绪控制,一个成熟的人是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的。我们不是不理解你,我也并没有阻止你辞职,只是让你把辞职报告写好点?难道这也有错误么?你这样的情绪,只会让你自己和同事、同学都远离你。
希望你顺利度过这一关!

Arael 说...

我没有把它当作防卫别人的工具。在我了解这个东西之前,我已经是这样了。我了解这个东西,也是为了更全面的了解自己。你说的很有道理,谢谢。

holoo 说...

来你这里一趟真的不容易啊
越来越觉得你当年不该读财务的,去文学院应该现在混得更好。

Arael 说...

to WDD:没事,这里鼓励灌水,哇哈哈哈。百度在国内是老大,这个谷歌是没办法和它比啦。

to holoo:是不是觉得这个blog速度慢下来了,我也有那种感觉,听说最近会升级,到时可能会快些了。

Arael 说...

to WDD:忘了说Phoebe,她有时候确实很让人无语的,让人超级汗但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我现在只看到第三季,还只看到她那个同异母的暴强的弟弟,可以让Phoebe 也很郁闷,哈哈 :mrgreen: 你看我也灌水了。

WDD 说...

去百度搜索然后恶补知识...我觉得lisa kudrow.是friends 里面最神经的一个- -

顺便狂囧一下~~~我用百度一搜..你的BLOG在前五位居然排了两位...

WDD 说...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
怎么区别INFP..INFJ..ENFP..ENFJ???或者还有其他的什么~

WDD 说...

哦...原来这么区分....原来有16种....

百度果然也很强大..虽然你比较喜欢用GOOGLE...

WDD 说...

...额...我不是在恶意灌水..谢谢

WDD 说...

我都看了三次了,还特意刻了碟~~

Arael 说...

我想买碟,因为没办法上网。但是怕买到影片质量不好的。帮我推荐一下在长沙哪儿去买比较好

WDD 说...

自己刻的啦- -
那个韩梅梅的很强大

Arael 说...

那小子太邪恶了,我那时除了觉得那两个Twins 确实比较漂亮以外,其它都没想到……

geuro 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两集感觉没有什么劲,没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MY 说...

看了英语课本的秘密,笑死我了,当年好像没想到那么多,否则英语课要生动多了。

Arael 说...

如果英语老师看过那个文章,上课的时候启发一下我们就好了,哈哈

Chaos 说...

看完li lie and han meimei 的故事,暴汗,只可惜当时情窦初开还不懂:cool:

Arael 说...

:mrgreen: :mrgreen: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