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不好

这个月(指八月)身体诸多不适。

月初回家时买了治头痛的药吃,貌似开始发挥效果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扁桃体发炎,被迫改喝板蓝根,就没有继续吃治头痛的药,因为二者冲突。

扁桃体好了之后没几天,又是咽喉炎。继续吃药……

之后是睡眠不好,不停地做梦,早上醒来仍然觉得很累。于是又找了治失眠的药来吃。

最后是刚过去的一个星期,连续加班,用眼过度,先是眼皮不停地跳,到了昨天晚上的时候眼睛肿起来了。我想是眼皮跳锻炼了眼皮的肌肉,现在眼皮肌肉发达了。

头痛后来又开始发作了,现在还幻听,右耳有时会听到类似于蟋蟀叫的声音,严重的时候效果类似于耳鸣。上网找了一下,没搜到和我一样幻听到蟋蟀叫的人。有可能是全国首例。

(末了是一段习惯性的自嘲,编辑掉了)

评论

NeilDeng说…
似乎有些严重。到医院看看去,别乱吃药。
WDD说…
恩,她也不是很健康...晕啊晕的
Arael说…
医院难进啊,要预约的。
她现在身体比我好多了好不好……
WDD说…
恩,身体健康的MM啊~要求好高呢...

现在这社会...男的不值钱..是MM的就行 - -
marler说…
我最近也病了,但我分不清是咽炎还是扁桃体炎,你比较牛B点
Arael说…
男的太多了,唉
扁桃体炎就是吞东西喉咙会痛,打哈欠也会痛
咽炎没那么痛,但是一直不舒服,早晨起床时可能有想吐的感觉。
xixi说…
哈哈哈,笑死我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