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九月, 2011的博文

时光之王的悲剧

看完后我都感动起来了。其实,也是凡人们的悲剧 摘抄: 开场 姆兹多诺喊道:“终焉之刻”,我曾这样称呼这里,称呼这片废土。但那时,我却还没看到,我却还不知道。你们所求的……是什么呢?阻止我?在这里?改变我不辞劳苦编织起来的命运之线? 姆兹多诺喊道:你们就像一条盲目的蛆虫,无知无觉地蠕动着,向着无尽的疯狂和绝望缓缓爬行。我目睹过真正的终焉。而这个?这个只能算是仁慈和祝福。 击杀 姆兹多诺喊道:你不知道你做了什么。阿曼苏尔……我……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诺兹多姆说:于是,这一天终于来了。这正是我死去的这那一刻。环路已经闭合。从今天起,未来的我将无法再继续为害世界。 诺兹多姆说:然而,在未来,我终究会……陷入疯狂。而你们……英雄们……将会消灭我。这个轮回将不断重复,一如既往。 诺兹多姆说:但重要的是,艾泽拉斯仍未陨落,重要的是,这里的人们得以幸存了下来,并还有继续去奋斗的希望。 诺兹多姆说:真正重要的……只有当下。 这会是普雷尔们造就的另一场悲剧吗?然而我们也只能选择当下最好的未来吧。  终焉之刻的恒龙王——诺兹多姆的真相

暮光高地任务有感

昨天把暮光高地任务也清空了,总体来说很不错,特别喜欢矮人结婚的场景和在巨型触手怪肚子里的那个坑爹的幻象。还有那个地精见习萨满竟然在矿洞里遇到了在深岩之洲他要我们偷取心脏的那个火元素,囧,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红龙女王大战死亡之翼因为之前剧透过了所以没觉得很精彩了,我还以为那个小红龙会挂呢。 那个关底任务也很囧。库德兰当T,肖尔大师当DPS,白盔马修斯当奶,而且还是个奶骑,结果库德兰居然倒了两次!大叔你不应该这么弱啊!还是说没了狮鹫果然实力大跌吗!后来那个怪放了大招,三个人全倒了,系统提示我吹响蛮锤号角,吹响后果然来了一大群蛮锤狮鹫骑士,这时那三个人竟然又全部站起来了,你们是在装死吗混蛋!最囧的是,白盔马修斯竟然开了英勇,混蛋你明明是用圣光术的奶骑啊怎么会开英勇!难道这是预示下个版本圣骑士也能开英勇吗!你让我们萨满情何以堪啊!不过这个关底任务算是质量蛮高的一个,感觉很刺激啊。 然后就没有了,回城下线睡觉……

今天第一次排英雄本

今天第一次排英雄本,排到托维尔。老一开打,最后被炸死了。T 把BOSS 拉走重置战斗。队长说DZ 你怎么回事,秒伤才3000。DZ 说换了天赋,还不习惯。第二次又打,我又死了,最后灭了。DZ 的秒伤上升到了4000。于是散伙走人……治疗说你们两个敢不敢不踩地雷!! 虽然连老一都没过,但我完成了一个副本任务,奖了我一个333的护腕。 继续排,这次老一终于过了,出了个锁甲法系手套,猎人没跟我争,就归我了,嘿嘿 老二又出了个346智力戒指,我和治疗点了需求,结果我赢了,嘿嘿嘿。但治疗说我们没有打小鳄鱼,很生气。 老三没出我的。 最后老四出了个346智力盾牌,治疗不是奶骑,哦耶!但治疗说萨满你敢不敢打小怪!我明明一直在打小怪啊! 于是一个副本拿了三个346装备,人品大爆发了。

国外几个稍有名气的免费杀毒软件选择

昨天上午收到俩带病毒的Excel 文件,导致下午和晚上我都在想该给办公室电脑装个什么杀毒软件(之前一直在裸奔……)。只考虑免费和国外有知名度的杀软的话,有以下几个选择: 1、AVIRA AntiVir Personal 著名的小红伞,查杀能力和性能都没得说。但免费版有功能限制:病毒库自动升级一天只能一次,并且会弹个大幅广告窗出来让你买它的收费版。10.2版本的内存占用(物理+虚拟,下同)大概在100MB左右,话说小红伞之前的版本曾经只占用30MB 内存,后来暴涨到70,现在到100了。 2、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软自家的免费杀软,查杀能力比小红伞差一点。对PUA 的反应也不行。据说平时不影响速度但手动扫描病毒时很慢。很低调,不会让你购买收费版,不过需要通过正版验证。内存占用在以前试用的时候大概也是100MB。 3、Panda Cloud Antivirus Free Edition 熊猫云杀毒,嗯,熊猫不仅会下面也会杀毒……号称是第一款云杀毒软件,还弄了个cloudantivirus.com 的域名,导致用Google 搜索Cloud Antivirus 出来的前三个结果都是它……由于av-c 只测试过它家的Panda Antivirus Pro,所以只能估计它的查毒能力比微软的稍差一点(考虑误报率),不过对我自己找的那个样本包测试结果很不错,比小红伞查出来的还多一些。但据说杀毒能力不行,安装在干净的电脑上会比较合适。免费版有功能限制,不过不会弹广告。界面蛮清爽。1.5版内存占用大概50MB,但电脑配置差的时候感觉有点拖速度,配置好的电脑大概没什么影响。它自己宣称是对系统性能影响较小的。 4、Avast! Free Antivirus(最终选择了它) 一直比较喜欢的小A,查杀能力据av-c 测试应该跟熊猫差不多,可惜对那个样本包表现很差。我运行了那些它没查出来的文件,最后虚拟机坏掉了……有点失望。小A 对PUA 的扫描效果不是很好。但它也自带沙盒,遇到不放心的程序可以手动选择在沙盒中运行。对免费版用户很厚道,无弹窗,功能很全,该有功能的都有了,与收费版相比几乎没有什么缩水(收费版只是多了保护网上购物和银行的功能及防火墙、反垃圾邮件的组件)。有全中文界面,甚至还有中文语音。6.0版内存占用大概在25MB 左右——所以最终我在办公

海底的任务

图片
海底做任务确实有些不方便,但还是值得一玩的。风景其实很不错,剧情也比海山要出色一些,一开始坐船被海怪袭击(船上竟然还有巴德),然后在海底负隅顽抗,结果大家全部被娜迦抓走。被大地之环NPC 救下来后,逐渐站稳脚根,一边骚扰娜迦一边通过女武神的回忆试图找出娜迦的意图,还顺便救了两个古神。联盟的NPC 对废墟发动了一次突袭,结果失败了,差点要全灭的时候,在海面上找到了联盟的船队,弄了个潜艇过来,准备找最开始那个海怪报仇,结果被它逃了。最后终于发现娜迦是准备和无面者联手进攻水元素位面。 做到这一步的时候NPC 都悲观起来了,说没什么胜算。最后一步任务基本上是看电影,大家坐着潜艇朝水元素入口游过去,果然还是寡不敌众,被娜迦包围了。尼玛我还开了英勇,还没打几下,大地之环NPC 一个大招把周围的杂兵全灭了。最后来到入口,娜迦和水元素领主大战,后者负伤逃跑。大地之环NPC 说:我们遭受了惨重的失败……必须告诉萨尔,他会指引我们的!然后他就被一只奇怪的触手拉走了。最后就剩我一个人对着潮汐王座入口发呆,一路陪着我的NPC 都不见了。 整个任务线做下来,就是玩家和NPC 几乎一直被压着打,也没有找到强力的援军。好不容易看到一点希望,却发现面对娜迦的阴谋完全无能为力。最终的结果也是个悲剧。即便如此,NPC 们英勇的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屈意志大概就是艾泽拉斯精神的体现吧(还真是主旋律啊!来,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