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高地任务有感


昨天把暮光高地任务也清空了,总体来说很不错,特别喜欢矮人结婚的场景和在巨型触手怪肚子里的那个坑爹的幻象。还有那个地精见习萨满竟然在矿洞里遇到了在深岩之洲他要我们偷取心脏的那个火元素,囧,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红龙女王大战死亡之翼因为之前剧透过了所以没觉得很精彩了,我还以为那个小红龙会挂呢。

那个关底任务也很囧。库德兰当T,肖尔大师当DPS,白盔马修斯当奶,而且还是个奶骑,结果库德兰居然倒了两次!大叔你不应该这么弱啊!还是说没了狮鹫果然实力大跌吗!后来那个怪放了大招,三个人全倒了,系统提示我吹响蛮锤号角,吹响后果然来了一大群蛮锤狮鹫骑士,这时那三个人竟然又全部站起来了,你们是在装死吗混蛋!最囧的是,白盔马修斯竟然开了英勇,混蛋你明明是用圣光术的奶骑啊怎么会开英勇!难道这是预示下个版本圣骑士也能开英勇吗!你让我们萨满情何以堪啊!不过这个关底任务算是质量蛮高的一个,感觉很刺激啊。

然后就没有了,回城下线睡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