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王的悲剧


看完后我都感动起来了。其实,也是凡人们的悲剧

摘抄:

开场
姆兹多诺喊道:“终焉之刻”,我曾这样称呼这里,称呼这片废土。但那时,我却还没看到,我却还不知道。你们所求的……是什么呢?阻止我?在这里?改变我不辞劳苦编织起来的命运之线?
姆兹多诺喊道:你们就像一条盲目的蛆虫,无知无觉地蠕动着,向着无尽的疯狂和绝望缓缓爬行。我目睹过真正的终焉。而这个?这个只能算是仁慈和祝福。

击杀
姆兹多诺喊道:你不知道你做了什么。阿曼苏尔……我……我究竟看到了什么……

诺兹多姆说:于是,这一天终于来了。这正是我死去的这那一刻。环路已经闭合。从今天起,未来的我将无法再继续为害世界。
诺兹多姆说:然而,在未来,我终究会……陷入疯狂。而你们……英雄们……将会消灭我。这个轮回将不断重复,一如既往。
诺兹多姆说:但重要的是,艾泽拉斯仍未陨落,重要的是,这里的人们得以幸存了下来,并还有继续去奋斗的希望。
诺兹多姆说:真正重要的……只有当下。

这会是普雷尔们造就的另一场悲剧吗?然而我们也只能选择当下最好的未来吧。

 终焉之刻的恒龙王——诺兹多姆的真相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