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升级到9.0

小avast 升级到9.0,界面大变脸,通知栏图标也被拍扁了。

新界面重新设计了功能分布,对老用户来说大概一开始很不习惯。对新用户来说,这么设计的目的可能是让用户无需关注太多东西,只要显示“一切正常”就可以了。另外一个改进是把以前的各种“防护”砍到只剩3个:文件系统防护、网页防护、邮件防护。印象中上个版本防护数量是顶峰:文件系统防护、网页防护、邮件防护、即时通讯防护、网站防护、脚本防护、行为防护,共计7项。我用了这么久,偶尔都分不清网页防护和网站防护有什么区别。

总之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这界面也还不错的样子。新版本宣称的其它功能改进就要看实际评测了。

http://www.softpedia.com/progScreenshots/Avast-Home-Edition-Screenshot-6474.htm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