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听涛终于也开始实名制了

以前也是实名制,但并不严格,很多人都没用真实资料,申请的时候资料不要太假就能通过认证了。刚刚在SYSOP 版才发现自己是少数用真实姓名申请的人之一……

今天终于看到通知了(昨天就发通知了,今天才看到),说:

发信人: ADMIN (站务管理帐号), 信区: sysop
标 题: 关于重新办理帐号实名注册的通知
发信站: 鼓浪听涛 (Wed Apr 13 00:05:10 2005), 站内

关于重新办理帐号实名注册的通知

各位用户: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高校BBS 站点作为校内网络用户的信息交流平台,必须实行用户实名注册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站用户须在站内对本人原有注册资料重新进行实名注册。

请按照你的有效证件更新个人资料并且重新填写注册单,并于即日起至5月30日内携本人身份证及另一本校证件(学生证、工作证、图书证三证之一)到指定地点办理注册资料确认手续。

6月1日起,未办理确认手续的本站原有用户,其权限自动取消。

资料修改后帐号将失去权限!需要实名认证前必须首先执行上面两个步骤,并且请确认BBS内的个人资料与本校证件上资料完全吻合,资料有任何不实均无法通过实名注册。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9:00~~11:00

下午 15:00~~17:00

地点:校本部 嘉庚三号楼12层1201室

漳州校区 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网络中心

2005.04.13

--

※ 来源:·鼓浪听涛 bbs.xmu.edu.cn·[FROM: 210.34.218.160]


(PS:排版真累,希望BlogBus 编辑日志可以像WORD 一样简单……)

挺烦的,还得跑到嘉三。后来又看到SYSOP 版上有人说SMTH 被奸尸。好像这是大环境如此,没办法改变了。

不说什么了。这是公网的blog,说关于BBS 的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评论

蝴蝶说…
我当初也是用的真实姓名哦,连MJ都是真是的……sigh~~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