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用Zoundry 在BlogBus 发布blog

在wayhome 的blog 上看到这篇文章,就是使用Zoundry 这个软件,先在电脑上写好,然后就可以直接发布到BlogBus 上去。这下不用担心软件或者网络的问题导致blog 发布失败了 :)

这个功能需要BSP 开放API,国外的比如Blogger.comWordPress.com都有开放,而国内的就好像只有BlogBus 了……这个还是得赞一下BlogBus。

虽然可能没有在线写的那种感觉,不过觉得还不错!至少增加链接非常方便,像用Word 一样。

上面的部分就是用Zoundry 发布的,使用起来自然是很方便,而且还能ping Technorati。

可惜对BlogBus 支持还不够好(应该说BlogBus 对它支持不够好),就是无法发布标题和tag,结果还是得上BlogBus 进行修改。看来BlogBus 还得努力啊!努力符合标准!最好能自己创造标准让别人去遵守!

评论

marler说…
中国封了很多国外的blog,不管你是网通还是电信都无法访问那些网站,后来我用了一个美国的代理才能连上去
Arael说…
是啊,前不久把维基百科也给封了,真是郁闷!何必呢?何苦呢?
燕然未勒说…
麻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