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多篇日志,终于整理完了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How Many Hours



累啊!以后再也不想搬家了!

也借此提醒站长一下,BlogBus 导出的并不是标准的MT 格式。导入MT 的时候,系统似乎把应该属于"Excerpt" 的内容,也就是RSS 输出的内容,导入到"Extended Entry"里面了。

所以170多篇,每篇的正文都是原来内容的两份。这一点在首页是看不出来的,如果看单篇文章就出来了。

光把Extended Entry 删掉就要很久了,我又还整理了Entry Body 的内容,把"p br /" 之类的HTML 标签去掉了。

也顺便修改了不少东西,也算是一次完整的回顾吧。

看到以前的自己非常傻的文字。还有无数被荒废的时光。
How many hours and how many days
Love is just slipping away
How many seasons and how many years
In tears
How many centuries and how many lives
In fear
先到这里了。之后就是把原来blog 上自定义的那些东西弄过来了,呵呵。
2006-12-24补记:说不搬家,结果还是搬了……
2009/5/10补记:而且还搬了很多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