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进度

1、ByetHost.com 不支持XML-RPC:

Hi there,

We are sorry but this function is disabled.

Regards
YourSupportGroup.com
也不知以后会不会改变。其实我觉得ByetHost.com 很不错了,主要是支持系统很好用,不像别的地方进去后一头雾水。真可惜。

2、原来厦大名校卡就是双币卡,本来不知道,害我差点跑去招商银行办一张新卡。而且厦大名校卡在外地消费和还款都是不要手续费的。通过网上银行它还可以从另一张建行的卡还款。有点庆幸当初申请了这个卡。就算是当作纪念也好。

3、Paypal 要求我通过验证,不然就是“受限用户”。但是它给的验证码要出现在账单上还得等3-4个工作日。也就是想在今天通过验证肯定是不可能啦。

4、空间没找好,上网都觉得没劲。不过估计也就到今天为止我还有这闲心弄blog 这事了,眼看着12月27号就要到啦!

评论

daisy说…
本来任何卡在外地刷卡消费都不用收手续费的,手续费是扣刷你卡的那个商家的,所以商家憎恨人刷卡。
holoo说…
名校卡小心点好,那些还款协议啊什么的都是有针对我们的不利条款
我离校的时候开到BBS上有人抱怨这个事情。
呵呵。
燃犀说…
商家会憎恨么?但是如果不提供刷卡服务可能会少掉相当一部分客源~~比如我这种的...时常经济危机,只能靠刷卡度日,不能刷卡的地方不去- -b
deepspace说…
建行的信用卡不错,我一直在用它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