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镜像

作者:咳咳,为了解决本blog 由于空间在国外,国内访问速度较慢,导致某些人“每次像蜗牛爬树爬上来,还被黄鹂鸟笑”,本作者决定建立一个半同步更新的国内站点,地方已经选好了,就是:(已经失效了)。大家为作者的英明决策鼓掌!

(鸦雀无声。乌鸦:呱呱呱!!)

作者:……咳咳,这一英明决策表明本作者是时时刻刻为广大人民群众着想的!!

(一阵寒风吹过,镜头转向北极,一只企鹅在寒风瑟瑟发抖……)

作者: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本作者是花了很多宝贵的休息时间的!!!

小P:不就是用WP 导出再导入吗,两边都是WP,有啥好说的。

小L:就是,才236篇,还好意思吹!

小J:导出文件连2M 都没超过!

作者:嘘,小声点,别让人听见了。这样吧,为了缓和气氛,我来给大家讲个笑话。说,有只小企鹅问它爸爸……

众:又来了,都说第三遍了!!不看了!退钱!

作者:等一下,我好久没出场了,我还想再说几句话啊!你们不要走啊!!

W:我已经不能忍受下去了!吃我一招:轰隆隆!!

作者:又被炸飞了!好讨厌的感觉啊啊啊



好多年没写,完全不会写了,连结尾都不知道怎么结了。而且有些人物似乎也不方便出场了……唏嘘一下……不过,还是要说一句,yo2.cn 确实很不错。可是自建blog 也很好玩。

两个blog 的文章和评论会手动保持同步,意思是,一边有评论,我会在另一边冒充评论作者再发表同样的评论……是不是很无耻?

众:那确实!

哪个速度快就去哪边吧,不一定国内访问yo2.cn 就快,我今天就遇到国外的空间比yo2.cn 还要快的情况。

再次完,为被炸飞的作者哀悼0.1秒……

2009/5/11补记:几经周折后搬到Blogger,已经无所谓国内镜像了……

评论

piaopiao说…
完全是自言自语!!!
晕死。
Arael说…
本来写blog就是自言自语嘛……
Arael说…
结果没过多久又搬到72pines 来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