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And 轮回

不知不觉又到6月30号了。

来来来,再听一下家驹的歌……这个正好是今天早上睡不着的时候听的。



(没找着比较好的当年VCD 的版本,只好用这个了。网上还有家驹现场版的《海阔天空》,我还是今天第一次看到)

听他的歌已经11年,家驹从组Beyond 到过世,也就10年时间而已。10年中他创作了那么多经典,有如超新星爆发一般耀眼;而我这10年就像个小黑洞,只知道吃,什么都没生产出来……Orz

哈哈哈开玩笑啦,我的质量还不足够让我坍缩成一个黑洞呢,哈哈哈哈……

然后又是无聊的回忆篇……去年6月30号宿舍出去K 歌,结果居然忘了唱家驹的歌……算了,反正唱了也是西面子。然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那个城市了。

一年很快过去,前几天,6月26号,在所谓的“愿景启动仪式”上,GM 说,去年这个时候正是我们正式招聘的时候!3个月前的这个时候正是我们开始试营业的时候!

我脑中就只有一个词:轮回……

好的轮回,比如每个月按时发工资,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可是坏的轮回,比如我在一年后,居然还面临一年前同样的问题,那可不是件好事情了。

再比如,每个月的27号我都要交房租……不过这个应该不全是坏的。

也有好的,虽然现在已经很少了。

真可惜啊…… T_T

评论

holoo说…
好高的阅读量!700多!!
家驹也是我偶像,居然他的忌日没有写一篇东西来纪念他~
想前年还做了一个小网站用来播放家驹的所有歌曲……
唉……
Arael说…
这个阅读量好像有问题,你看猫的报恩那一篇阅读量已经3000+了……不可能的……

你当时做的网站我好像还上去看过,呵呵,做得很不错啊,反正我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怀念他就好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