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网了

时隔半年,俺的本本终于上网了,上次还是5月27日,搬家前夕。不知不觉在这儿住了半年多了。

上网代价是惨重的。20元一个月,包50M 流量,很快就会花光光了。不敢下载东西,浏览网页不敢打开图片、Flash,听歌不敢开Last.fm,也不敢开QQ。实时连接的东西都别用了,还是Email 靠谱。看到网络连接里面数字在跳就发慌,仿佛看到中国移动贪婪的眼睛……

评论

NeilDeng说…
手机?去买个其他地方的卡,包月二三十不限流量。
Arael说…
哪儿有得买?
NeilDeng说…
我是在taobao买的,我买的广东5元100mcmwap的。
看到还有湖南,海南等地方有无限的卡。
湖南永州好像是我看到最低的。20包月cmwap流量。其中还有几百条短信和彩信。
mayaijoe说…
请问 怎么把邮箱的图片放到那个位置上呢?谢谢
Arael说…
@neideng 没邮寄地址所以没办法去淘宝买……以后再说吧,谢谢!

@mayaijoe 添加一个text widget,在里面用〈img src=“图片地址” /〉就好了,要用英文半角的单书名号
WDD说…
我一个月上网费90啊..房租700水电N多,还有煤气~....
Arael说…
回来吧,湖南人民欢迎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