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空间

客观上来说,QQ 空间对国内blog 的发展,功不可没。

在今年QQ 空间提供RSS 输出之前,我甚至不承认QQ 空间属于blog。但是那样又如何。没有RSS 功能,它照样是国内第一的BSP。有多少人通过QQ 空间第一次开始blog 之路啊,他们根本就不用知道什么是RSS。RSS 能实现的更新提醒,QQ 一样可以做到。人家一高兴,加上RSS,就正式成为blog 啦?完全是我的某种blog 原教旨主义心理(大概是叫这名字)的影响。别人才不用管这里是不是blog,只要能写就行了。

腾讯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啊!

今天(指12月16日,星期日)又添加了几个高中同学的QQ 空间在Google Reader 里面。阅读负担又加重了。幸好有些同学的QQ 空间RSS 输出有问题,添加不了(这居然还成了好事)。有时我也怀疑,为什么执著于阅读,而不是面对面的交谈。可能是害怕见面后无话可说。如果是阅读,觉得没话可说,一个“顶”字就解决问题了。当然我很少无意义地灌水。我很乖的。起码也要说一个“赞”嘛。

越来越宅男了啊……这样不好。

Powered by ScribeFire.

评论

bearorb说…
……
我也被人称为宅女
不过还是不太明白到底有什么特殊含义 :?: ,如果你很了解,不妨悄悄告诉我 :!:
另外,你的“腾迅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真的是很经典啊!
Arael说…
你可以试着自己搜索一下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