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keo,很好很强大

12月10日从TechCrunch 看到对Spokeo 的介绍,那天冲过去想体验一下的时候,网站已经不堪重负暂时关闭注册了……

今天又去试了下,用自己最常用的邮箱登录,它会从那个邮箱的地址本里面导入联系人的Email,然后根据这些Email 地址从当前较流行的网站,导入每个联系人最近在那些网站上的活动。比如,我还有一个Yahoo! 邮箱,用它注册了Flickr(其实是被强迫绑定的……),那么我在Spokeo 里面就会看到我在Flickr 上的活动,比如更新了一些照片。我又有一个Hotmail 的邮箱,用它写过MSN Spaces,于是在那上面写的blog 也会显示在Spokeo 里面。另外,还可以看到某个联系人在别的网站上的Profile。

是不是很强大……这个网站目前只支持国外流行的Web2.0 站点,但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小心”发现了一些以前从没注意到的东西……包括我自己以前在网上留下的痕迹……等我想改的时候,发现忘了密码囧

个人感觉这个就像是那些个人内容聚合网站(例如Tumblr(目前河蟹中……)、Soup.io 等等)的扩展,只是把聚合对象扩展到你的好友。看上去很理所当然的扩展,但是Spokeo 成了先行者。很好很强大。

Plaxo 手中掌握着大量的Email 地址,如果Spokeo 支持导入Plaxo 里面的好友,效果应该更强大……Spokeo 会朝这方面尝试吗?

Powered by ScribeFire.

评论

Harrison说…
目前国内的网站很多都还停留在Web 1.0的思维。很多都还不支援RSS这个在国外已经到处可见的Standard。所以很可惜,我们还没有办法停供给国内网友更好的服务。

谢谢你尝试Spokeo。希望你能够喜欢,也希望你多多支持!
Arael说…
想不到Spokeo 团队里面还有中国人啊!我很喜欢你们的作品,要谢谢你们提供这么好的东西啊 :mrgreen:
qianwang说…
"很好很强大"貌似最近非常流行的用语.哈哈
乐靖给我发的email我收到了.是什么漫画吗?加菲猫?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