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blog


  1. 把原来放在Flickr 上的一些图片统统转移到ImageShack(幸好它支持从Flickr 直接导入图片)。Flickr 上现在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了(不是我的相机-_-)。引用这些图片的老文章也进行了修改,顺便加了一些tag。

  2. 换了主题,并把tag cloud 扔到最下面,这样那个过长的"GUNDAM SEED Destiny"就不会撑破侧边栏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合心的三栏式主题。不愧是BloggingPro

评论

kerby说…
:neutral: 你的imageshack竟然无法访问 :oops:
lenloon说…
:mrgreen: 找个好主题不容易呀
Arael说…
不是吧,我在公司和网吧都可以上。不过我现在又后悔了,当时应该用Photobucket 的,哈哈。

这个主题是很不错啊,就是显得太专业化了(好像这不是缺点-_-)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