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得有点莫名其妙

我只看了最后几分钟,大概又是被国王全场领先吧。最后几十秒湖人靠费舍尔助攻加索尔,领先一分。随后国王队最后一次进攻,挡拆之后国王队尤德利准备上篮。这时乌贾西奇突然倒在地上,正好在尤德利前面,后者被迫起跳避开武贾西奇再上篮。球当然是没进,裁判吹了武贾西奇犯规,国王队两罚全中,反超一分,只留给湖人队4秒进攻时间。科比最后一投不中,于是输了。

没搞明白武贾西奇是怎么倒下的。看他脸上也是一脸无辜(人家演戏呢)。

不过,输了就输了。也许是上一场赢得太轻松,也许国王就是克湖人。这也正好让湖人全队反思一下,他们的软肋是否就是无法适应国王那样的进攻方式?如果是的话,相信湖人其它对手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湖人要夺取总冠军,势必要从这场失利中吸取教训。愿湖人一路走好。愿自己不是乌鸦嘴。

补记:去看了一点新闻,湖人今天全队的防守都不行,科比下半场又梦游去了。能争到最后一分大概还算是不错的了。湖人要反思啊,呵呵。

评论

marler说…
这周六有湖人对火箭,到时一定要看啊,估计会比较精彩,不过貌似没有电视直播,很意外。
最近几场湖人的防守都不怎么严,我感觉是故意的,菲尔是很有经验的季后赛教练了,他是故意在隐藏实力,而且湖人最近打法本来都是很轻松的,大家都喜欢在外线猛投三分,对空切也防得不严。我估计有很多招要在关键时候才使的,对手才会没有应对之招。包括加索尔的勾手,湖人的三角进攻内外结合的打法,以及科比突破造罚球,以及未来的双塔,湖人越是留着byram不用,越是有这种嫌疑
Arael说…
有道理!反正实力摆在那里,禅师可以和大家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