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III: AND THE HEAVENS SHALL TREMBLE!

期待多年的DIABLO III 终于出现了!

Blizzard 官方网站

新浪网上的介绍,有视频截图

据称现在访问Blizzard 官网时会首先出现一个Flash。我刷新了几次,不知是不是因为访问人数太多,那个Flash 文件老是显示不出来。只好直接下载了。就是下面这个:

http://us.media.blizzard.com/232309/_images/en-US/splash.swf

以下是国外论坛上一些讨论的翻译:
  • 掉落的物品仍然是直接掉在地上,没有战利品分配系统;
    (Asher:抢装备其乐无穷!)

  • UI 仍然是一样的,但是有个"Hot Bar"用来快速地切换魔法;

  • 血瓶等等现在看起来是球状的了,像DMC 游戏里面一样补充生命值;

  • 环境可以被破坏了;
    (比如可以在墙上打个洞之类的?)

  • 新职业:巫医!他能召唤并且有毒/火技能。另外一个演示的职业是野蛮人。似乎Diablo II 里面的角色都会出现在Diablo III 里面。

  • 每个职业现在可以分为男女角色了。

(以上来源自3dbuzz.com

更新:去看了游戏视频,实在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动作的节奏可能是慢了一些,但是操控的节奏感仍然很强。某些怪死了之后还会尸爆,或者尸体变成更多小怪(就像D2 ACT3 刚出城时那个怪一样)。最震撼的是视频的最后对阵那个BOSS,太强大了,现在BOSS 的冲锋可以直接造成伤害了,不像D2 里面Diablo 撞到你身上也没事。然后BOSS 还可以把某个人物抓起来撕碎,是不是太血腥一点了……这个BOSS 挂掉之后,又从四周出现N 多小怪,把剩下的两个角色围在中间,陷入苦战……

视频地址:http://us.media.blizzard.com/1901200114/_video/gameplay/diablo3-gameplay-en-US.flv

评论

Arael说…
应该是星际2之后吧。星际2据说今年没戏,那明年可以对D3 期盼一下了……

我现在在IMPK 练一个圣骑士。没装备,痛苦啊!
WDD说…
太强了,我是上周末看的介绍,一定要玩啊!! 不知道何时出
Lucifr说…
无限期待ing,为了它也得买台好点配置的电脑啊
Arael说…
是啊……可惜我的是本本……到时开最小特效玩,5555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