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主题真麻烦

折腾了一下午,主要是找不到合意的。现在的主题都流行宽屏了,侧边栏比以前宽,但我的widget 还停留在默认主题时代,没那么宽,结果是不好看。官方网站上支持中文本地化的主题也不太好找,不过发现目前在流行榜排名第四的主题iNove 就是一位中国作者设计的。厉害啊。最后还是用了Freshy 2主题,就是以前在72pines 时用的Freshy 的升级版。这个主题的侧边栏区域也比默认主题宽那么一点。总之以后要多留意支持中文本地化的主题了。

最近评论那儿有个BUG 也懒得修复了。实际上是不知道怎么修复……也许是主题与WordPress 2.7 有点兼容问题吧。

补记:经过一阵摸索后,很囧地修改并启用了Aeros 主题,首页回复数原来只显示数字,我在后面加上了“回复”两个字。结果是在文章旁边很醒目地显示着“0回复”三个大字……原主题没有带links.php,也就没有blogroll 页面模板,因此无法用页面的方式显示友情链接。我直接从默认主题里复制了links.php 放进Aeros 主题的文件夹,结果居然可以用……而且效果还很华丽 囧

看来自己改主题才是王道啊……虽然我的能力仅限于找到相应的英文然后替换之……完全不懂PHP,泪奔……

评论

Donald说…
看到你说找到相应的英文然后替换,我也泪奔...原来有跟我一样的人~啊哈哈哈。
Asher说…
哈哈,大家都一样……顺便感谢消灭零回复 :razz:
Asher说…
赫然发现这主题在IE6 下非常难看……半透明和圆角效果都看不见了……可恶的IE6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