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生存


传说中理想主义者必看的一部电影。以下有剧透,慎入。

刚开始我其实也在嘲笑男主角,不过到最后仍然被他感动,期望着会是一个Happy End。电影里帮助他的人也一样,被他身上那种无敌的坚持所打动。

但这毕竟是现实,我不会像他那样,虽然这两年里各有一段时间像他那样偏执;我也不敢、不能做到像他那样。INFP 是理想主义者中的理想主义,男主角同学至少付出行动了,我却连最简单的事都坚持不下来。

电影开头男主角的母亲在梦中听到儿子在叫"help me",也许就对影片的结局作了暗示。

电影的结尾男主角写道: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这大概给了所有意图远离人际关系的人一记重击。可是上天没有给他最后的机会,很可惜。尽管如此,这几年里他经历的事情也很值得骄傲了。

最后,电影里的风景那是无敌地赞啊。音乐也非常不错,其中的"Guaranteed" 获得2008年格莱美的提名(试听见后)。电影里那只熊是有名字的,出现在了片尾的演员表中……我还奇怪怎么会有那么乖的熊。那位唱歌的漂亮MM 由Kristen Stewart 饰演,她在2008年的电影《暮色》(Twilight) 中走红,是位90后MM。饰演片中Wayne 的Vince Vaughn 曾与Jennifer Aniston 传过绯闻。

另外在真实事件里,Christopher 的corpse 两星期后被猎人发现。此外,那条河其实有个手动渡河装置,离他所在地不远。但Christopher 手上的地图太简陋,没有标出来。上天给他开了个大玩笑。总之这是个很可惜的结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