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软件推荐(2009.11)

AV-Comparatives 发布了11月份的Retrospective/Proactive Test 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最后的评分我又更新了表格。



(表格在Google Docs,地址

第一名:BitDefender。这家伙终于打败了NOD32,不容易啊!

并列第二名:
NOD32。被赶下第一名仅仅是因为在上个月的Malware 测试中没拿到ADVANCED+
eScan。对它不熟悉。
Avast!。我钟爱的免费杀毒软件(尽管送测版本是收费版)。

Kaspersky 仅能排到第八,怪不得F-Secure 要弃用它。微软家的杀毒软件……有条件还是用Avast! 吧,上个月它排名较高只是因为当时没有引入权重系统。小红伞今年以来是越来越不行了,貌似主要是误报率太高,因此在两项主要测试中都受到了惩罚。值得一提的是疑似金山的Kingsoft AntiVirus 终于实现了0的突破,这次至少拿到一个STANDARD 了。但是人家360杀毒直接就用了BitDefender 的引擎……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金山。

以上结果仅供参考。出了事儿不要找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