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大笨猫

笨猫于去年6月9日傍晚被我爸“驯服”的时候,还是一只瘦得皮包骨头,走投无路的野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来被养胖了,达到了野猫的平均水平(智商有没有达到就不知道了)。4月份它产下四只小笨猫,随后遭遇连日阴雨天气,笨猫一家被迫搬到楼梯口躲雨,后来就惨遭小孩调戏,四只小笨猫全部被抓出去整,听说还是拽着尾巴把它们从洞里扯出来的。那之后似乎就死了一只,后来可能被汽车压死了一只。上星期天气不错,还看到大笨猫抓了老鼠给两只小笨猫吃。但是这两天又下雨,小笨猫又跑到楼道躲雨。昨天下午惨剧发生了,只听到大笨猫在不停地叫唤,楼上几个小屁孩喊:你的小猫在这里,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出门,看到大笨猫和一只小笨猫趴在一起晒太阳,但小笨猫眼睛都睁不开了,大笨猫也无精打采。过了一段时间,听见大笨猫在不停地叫唤。下班时就只看到大笨猫一只猫了,仍然是无精打采地趴在那里。

也可能那只小笨猫其实活下来了。总之,责怪小孩于事无补,又不是我的小孩。只希望笨猫能聪明一点,别再被人捉住了。

评论

marler说…
我奇怪你家为什么一直不养猫猫狗狗呢?
Asher Pen说…
爸爸养死过鱼,养死过鸟,于是不想在家养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