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魔兽世界

(标题党了,实际上只是不会那么投入而已)

玩WOW 已经一年了,最近终于对它不再热情。这是件好事。

这款游戏不愧是世界级网络游戏之首,可玩性相当高,一年来它给了我很多快乐回忆,但是也占用了我很多时间和精力……其实我本来走的就是休闲路线,本不用那么投入,但今年加入某公会后,不得不开始追求装备。自然,公会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和他们一起打了几场SW,有一定的成就感。后来离开时也有点舍不得……

但不管怎么样,虽说游戏就是为了开心一点,但也要想想为了这点开心而付出的代价。不幸的是我本来自控力就不强,再加上游戏里面的熟人的因素,就更加难以控制了。于是,我跑到一个人烟稀少的PVE 服练了个DK(侏儒妹),体验联盟剧情去了 囧。

未来的你悄悄地说:再见,Pena。好好活着,搞些更好的装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