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脊山和暮色森林

赤脊山的任务还不错。有两个很有爱,一个是在码头的希拉里的项链,做完后小猫会喵喵。另一个是给卫兵帕克送饭的。在我们众多玩家的帮助下,他们俩后来真的结婚了。人生赢家。

这里的风景也很好,美丽的湖边小镇。

暮色森林就比较危险了。跑路过程中被路边的蜘蛛杀了一次。还有那个35级的精英缝合怪,我遇到好几次,第一次当然是被杀了,另一次我以为路口那些守夜人会帮我,故意把它引到那里,结果他们就看着我被杀,根本不帮忙,囧。

尽管如此,当时在NPC 后面等待缝合怪过来,然后和他们一起守护夜色镇的感觉仍然很不错。也可以说我已经沉迷了,需要被羊叫兽电击-_-

据说最开始的时候夜色镇卫兵没那么高等级,缝合怪几乎是不可阻挡,夜色镇经常被屠镇。

有好几条长线任务都在这里,斯温的复仇,斯塔文的传说,月神镰刀。当时对于地图中间那个山谷也不知是什么,从来没进去过。后来才知道是抢绿龙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