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打祖格


中午打祖格,脸很黑,老一连续两次毒性连结都点到我,第二次时血也没回满,于是就倒了。我复生站起来,结果没看到脚下有绿线,站起来就被秒了,囧

老二时又被放血技能连续点两次名,总算是没死,但就在BOSS 快要死的一瞬间,它对我用了斩首,然后被击杀……于是场边也没有灵魂来复活我了。这算是死也要拖一个下水吗。

然后打基尔娜拉,开怪后治疗直接退队……众人一脸黑线,坦克于是倒了,幸好这时候组到治疗,于是BOSS 消失。复活后再打,总算是过了。

然后打赞吉尔前的两个巨怪,我被追了两次,还是两只一起追的。

最后打金度,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狂战士点名抱摔治疗,治疗竟然傻站着不动,大家又是一脸黑线……坦克百忙之中打字问:不会打吗?于是狂战士抱摔了好几次,场面一片混乱,眼看着坦克、治疗和法师都倒下的时候,我和DK 终于把最后一个锁链打完了……真是又蛋疼又欢乐的祖格。

评论

绯宝说…
中午25人icc,前面明显比上一次的顺利,但是到了推巫喵王的时候.....又纠结了,然后人慢慢的就散了,泪奔啊啊啊啊啊啊啊!!!!!
Asher Pen说…
不急,慢慢来啊。
绯宝说…
嗯~ o(* ̄▽ ̄*)o ,只能慢慢来啊,现在打icc真心暴力啊....以前在甜水,组25人神马的好难
Asher Pen说…
鬼服的杯具啊!不过以后连团队副本也可以用随机来排了,应该会好一些吧!
绯宝说…
越来越碾压么
Asher Pen说…
不会啊,随机团队本给的奖励会比普通团队本要低一些。只是更方便组队而已。
绯宝说…
跨服的基友队伍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