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中的恋情

魔兽世界除了打怪升级,还是有很多丰富的人物的。本来想自己写,后来发现这个专题 (http://game.163.com/special/00313RCE/ValentinesDay.html)已经做得很好了,虽然似乎只写到外域。我就增加一些内容吧,主要是1、相关人物在达拉然的喷泉中许的愿望;2、上文没提到的,有些甚至是玩家的YY。

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阿尔萨斯的金币:我已经是一个王国的储君了,将要治理大片的疆土。还能许什么愿呢?不如来一个凉快点的座位……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金币:阿尔萨斯,我的挚爱,请回到我身边来。

瓦里安·乌瑞恩-Tiffin Wrynn
后者只在漫画中出现过,大灾变时在暴风城增加了她的墓碑。
瓦里安·乌瑞恩国王的银币:希望家乡的那场暴动马上平息。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受伤害。

吉恩·格雷迈恩-米亚·格雷迈恩
游戏和官方短篇小说里都出现过,感觉挺恩爱的。
吉恩的铜币:哈!吉尔尼斯的喷泉可以实现的愿望比达拉然的喷泉多十倍!

麦迪文-迦罗娜
这个组合有点奇葩,后者是个半兽人(兽人和德莱尼)。小说中原本并不是相爱,是麦迪文用了奇怪的法术让迦罗娜怀孕-_- 后来在漫画改成相爱了。麦迪文口味很独特啊。我当时以为卡德加和迦罗娜才是互相喜欢的……
麦迪文的银币:<你感觉到脑袋里有三个声音在说话,其中两个声音很嘈杂,第三个隐约可以分辨出内容。>

埃兰-艾格文
艾格文借种而已。埃兰貌似还是喜欢艾格文的,算单恋吧。
艾格文的银币:我真的希望你们这些法师少啃几本书,多用用脑子。

图拉扬-奥蕾莉亚·风行者
娶到高等精灵妹子,人生赢家。目前两人生死未知,不过我猜下个版本他们俩很可能会回归。
奥蕾莉亚的银币:希望我的妹妹们可以了解自己的潜能,以她们的事迹为风行者家族争光。
PS:我猜托尔贝恩也要回归了。

罗宁-温蕾萨·风行者
曾经的人生赢家。有位大大曾经画过关于他俩拯救红龙女王时的故事,很搞笑。
温蕾萨的铜币:Asto're da shan're。Turus Fulo Il'amare,A'Talah Adore。Isera'duna……

提里奥·佛丁-Karandra Fordring
没想到吧,老佛丁也是有老婆的(废话)。不过老婆为了让他们的儿子不被一起流放而离开了他。
提里奥·弗丁的金币:我希望泰兰能够茁壮成长,保卫他所关心的人。
伊崔格的铜币:希望提里奥的诺森德之旅以胜利告终,或者,希望他光荣地战死在沙场上。

纳萨诺斯·凋零者-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大家YY 的一对,谁知道女王对他到底是什么态度呢。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的金币:希望姐妹们和我一起长大,一起出嫁。这枚金币似乎很古老了。

伯瓦尔·弗塔根-奥妮克希亚(卡特拉娜·普瑞斯托)
这个也是大家YY 的,哈哈哈。谁叫弗塔根就是“为了龙”。
卡特拉娜·普瑞斯托的金币:听着,小小的许愿泉。把你全部的力量都交给我,不然有你好看。

杜安-阿比迪斯
单恋。可惜杜安到最后还是成为了魔法师。俩人在冥界不知能不能相遇。
奥术师杜安的银币:啊,你为什么不在乎我?阿比迪斯,我愿意跟随你到天涯海角。希望你能在乎我一点……

斯塔文·密斯特曼托-蒂罗亚
斯塔文的铜币:你们这些法师居然拒绝帮助两个相爱的人走到一起,只因为其中一个还没有发现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我希望你们全部完蛋。

瓦尔斯坦·鹿盔-莱雅娜
鹿盔一家真是太悲剧了。
范达尔·鹿盔的银币:流沙之战……如果能彻底忘掉它就好了。

达格兰·索瑞森大帝-茉艾拉·索瑞森
游戏中关于矮人之间的恋情太少了,最著名的可能是这一对吧。

科甘·焰须-范妮·桑德玛尔
暮光高地矮人结婚任务线,很温馨的场景。

特工康奈利-范妮·盘角
雄狮港的这位女矮人显然被特工迷住了,每次送玩家飞行的时候都会说很迷恋他之类的。我比较喜欢5.1的日常模式。

穆罗克-?
小说中的人物,已经牺牲了。对象也不知是谁。战争真是残酷啊。
穆罗克的铜币:只要一次就行了——真的,一次就行——让那个姑娘和我一起骑狮鹫去兜风。

林·默拳-孙娜·默拳
这条任务线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感觉可能是个悲剧,到最后果然如此。苦命的小两口。

季·火掌-艾莎·云歌
在新手村任务的最后,两人分别选择了部落和联盟。当时觉得很唏嘘。后来,这对苦命的小情侣最后终于在一起了,决战奥格瑞玛副本中的那段剧情和对话还是很感人的…… http://wow.178.com/201309/173991119685.html

萨尔-阿格拉
5.4里面我们又要去救萨尔呢!
萨尔的金币:格罗姆,我的老朋友,愿你安息。

杜隆坦-德拉卡
萨尔的父母。个人觉得兽人之间的恋爱方式很奇怪。

烈日行者德兹科-

阿莱克丝塔萨-克拉苏斯
后者已经自爆了,默哀。
克拉苏斯的铜币:我为了那些仍在格瑞姆巴托受苦的兄弟姐妹而祈祷。我一定要解救他们。一定。

卡雷苟斯-安薇娜
卡雷苟斯-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看来蓝龙比较喜欢人类,安薇娜也是人类形象。太阳井副本最后她的牺牲还挺感人的。

乔拉德·迈斯-塔莉苟萨(泰利)
太阳井三部曲中的人物,游戏里在虚空风暴最边上,看上去是个普通人类大叔,搞不懂怎么会和蓝龙妹子在一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