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

第一次接触的美漫大概是变形金刚动画片(希瑞什么的算不算美漫也搞不清楚)。后来还有蜘蛛侠动画片。虽然没看过,但知道还有超人、蝙蝠侠之类角色。再后来陆续看了一些电影,记得有X战警、蝙蝠侠、钢铁侠。真正跳美漫坑还是因为复联1,因为当时很奇怪为什么复联没有超人和蜘蛛侠,所以想自己找漫画看一下,23333

目前在看X特攻队。变种人系列与其它美漫不一样,他们为了生存团结在一起,每个人又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个性。

在美漫里,死了又活司空见惯。但有些地方看着还是很感动。弥赛亚再临的13章,每次都会看哭。那时我甚至还没看锁链V2,不知道他们父女俩在未来逃亡十几年的故事。有时又觉得里面的人为了自己的信念实在是太丧心病狂,比如毕肖普。

文字比我们活得更久。随便记一点。

评论

Asher Pen说…
哦哦,我甚至没意识到这篇的日期正好是616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