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之死》观感

http://manhua.dmzj.com/xzhisi/

一、画风接受不能。

二、变种人的命运真是悲惨。凭什么异人就能得到普通人的接受,变种人就要被厌恶甚至赶尽杀绝?并且催生异人的泰瑞根迷雾还对变种人有毒。也许真的是因为变种人电影的版权不在漫威手上吧。

三、大镭射眼一生的抗争就这样结束了。第一话我就感觉是爱玛在控制他说话,他本人其实已经挂了。但是倒在实验室这种死法不足以向其他人传达他的理念,受镭射眼临终的拜托,爱玛用心控让所有相关人士相信是被黑蝠王击杀。为了穿透异人那边的心灵防护力,爱玛也是用尽了全力,脸都扭曲变形了。

不过,大射的尸体被那个啥先生弄到手,复活了(班纳的尸体也被复活了,既视感)。小镭射眼的路还很长。最近也加入了冠军小队~让我们期望他的命运不会像大射那么多舛吧。其实我还是更关心小琴,目前跟大琴没法比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