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钢铁侠#600:感慨的一话

集合众多我喜欢角色的一期。

1、Brian Michael Bendis
最早是从AVX 大事件开始看的,但我当时没注意作者。然后是终极蜘蛛侠,这是第一套我基本看完了的美漫,很喜欢里面的玛丽简,可惜没能和小蜘蛛走在一起,终极宇宙最近也没有新作品了。还有2013年的全新X战警V1,特别是它的年刊很精彩,同期的非凡X战警V3也很赞。虽然内战2不怎么样,但还是很喜欢他的风格。再见了,谢谢这么多年来优秀的漫威作品,也期待在DC 的作品!

2、达芬奇跑出来了,是要和圣盾传奇接起来吗?后者我也是今年才知道。

3、杜姆真让人心疼。脸毁了暂且不说,他会就此转黑吗?我蛮喜欢这段时间的神君。当然这也是Bendis 的刊,既然他走了……此外杜姆在之前也曾遇到过未来的至尊法师斯塔克,让他不要再继续当钢铁侠啥的……

4、616宇宙的玛丽简,跟终极世界的有所不同,更酷一些。我仍然很喜欢这个角色,没有她,小蜘蛛的主刊我都不想看(貌似也没得看,版权啊)。

5、最后是Eve Bell,很喜欢她在全新X战警V1年刊的故事(虽然也很伤感),这一期直接把原画搬回来了。这也是个Bendis 笔下BUG 级能力的角色了,所以她的命运其实也是挺危险。

没啥图好贴,还是赶快忙工作去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

Lisa Kudrow is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