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威和DC的漫画作品中,有哪些人设出众但不为人所知的角色?

之前发在知乎,过了几天觉得还是在这儿留一份吧。图都是来自互联网,侵删

漫威家的秘客,不过她应该比较出名了吧,毕竟是凤凰五使徒之一,好像新X战警也有电视剧?1984年专门有个刊写了她的童年经历,Magik (Illyana and Storm Limited Series),已经有汉化了,好像就叫秘客。下面这个图出自新X战警V2第37卷,就是她最后战胜恶魔的故事,但当时的古早画风并不是这样啦。

 


漫威家的 Eve Bell,能力是操纵时间。你们X战警不是最喜欢搞穿越吗?现在连机器都省了,直接给你们一个活体时间穿越器,哈哈。下面的图出自非凡X战警V3的年刊,剧情是接着全新X战警V1的年刊写的,主角就是 Eve Bell。可见编剧还是很爱她的。



漫威家的盲视,能力是预知未来。我也是最近才读到有关她的剧情。她自己也有点分不清看到的是未来还是现在,所以说的话都是那种看得云里雾里的。给她设计台词大概有点烧脑吧。因为看得少所以并没有存她的图。

漫威家的莫伊拉,目前正在改变X战警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人物,下图出自 House of X 第2卷的封面(中间6个头像都是她)。能力是转生,就是死后又带着前世的记忆重新出生。目前莫伊拉已经处在第十世了,就是说已经死过9遍了,其人生经历已经超过目前绝大多数变种人了吧。



还有漫威家奇异博士V4里的那个图书管理员妹子,虽然和斯特兰奇有共患难的经历,可惜他们俩还是没有走到一起。或者应该说幸好没有被斯特兰奇耽误?

DC 家我最爱的妹子之一,绿灯侠杰西卡·克鲁兹,其勇气经过了达叔的认证(但最后还是死了(大概吧?))最喜欢她和戒指之间的悄悄话了。




DC 家的阿尔忒弥斯,亚马逊人。下图出自红头罩与法外者V2第25卷,很喜欢25卷之前的刊,如果她和比扎罗能一直陪着二桶,大概他也不会去当利维坦(不确定)?真的是很可惜了。之前我还在某个已在天国的社交网络存过一张她说“战斧飞来”的样子,非常帅气,可惜图和那个社交网络都没有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