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漫画这两年的联动和大事件

我觉得 DC 漫画这两年的联动和大事件没几个能看的。2017年的 DC 重生我都不知道重生了些啥。今年搞的这个未来态,又不会影响到当下的时间连续性,那我为啥要去看一些我根本不了解的角色?再说为啥不让蝙蝠家庭的熟面孔当蝙蝠侠,而是让一个甚至在 fandom 都没有条目的 Tim Fox 上阵?还是说这个未来已经太远,家族现有的人都死光了?呃,不是明明有个刊就叫未来蝙蝠侠吗。反正这次就算有汉化,我也会先查一下有没有我感兴趣的角色出场,不然我还不如看70年代的神奇蜘蛛侠V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

Lisa Kudrow is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