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取所需的 Fediverse 软件……

我其实已经没在自己的 Zap 实例刷时间轴了,主要原因是加载速度太慢。
本来我想象中的刷时间轴例如:下车-坐电梯-家门口,边走边刷一会儿;
但是在这边刷时间轴经常是:下车拿出手机开始刷,等到家门口时间轴还没加载出来 Orz

我也不确定到底是单纯因为网速还是机器太破而我在这边 fo 的人有点多了,又或者是软件设计的问题。
再看看别人家 Friendica 实例刷时间轴的体验:又快又能记住阅读位置(因为有分页),还能看推特,真香!*2
(虽然那边的服务器肯定比我的好上不止一点)

最终自己的实例变成了我仅仅用来写嘟文的地方,因为嘟文能搬家;俩 Friendica 实例则成了我刷时间轴、点赞、转嘟的地方。就算是对 Fediverse 软件各取所需了(我要是能早点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

Lisa Kudrow is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