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了一眼青猪第13卷结尾(含剧透和脑洞)

看到麻衣没出事,总算放心了。咲太似乎出了意外但应该没大问题。虽然结尾停在其他人都梦见的4月1日的前一天,留了悬念,但至少我敢开始看第12卷了哈哈。

但是在雾岛透子的真实身份这个问题上,感觉我又被鸭田老贼耍了:

  • 12卷之前,我猜测雾岛透子是某些时间线咲太没能拯救的麻衣;
  • 12卷出来一个岩见泽宁宁,我又猜测了她为什么会成为雾岛透子;
  • 结果现在13卷又推翻了雾岛透子就是岩见泽宁宁。

所以我现在还是继续猜测雾岛透子就是某个麻衣吧,毕竟麻衣的姓有5个音节

(但是现在很多人在猜美东美织是雾岛透子。我是不太相信,但毕竟我没看12、13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