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吹第3季第12集感想(剧透注意)

(久美子和丽奈拍脸图) 虽然此刻已经知道了原作和动画在这之后的发展,但我还是更喜欢第三季找学姐求助之后的久美子。即使会有遗憾,整个人却显得更洒脱一点,能把想法好好地说出来,无论是作为部长还是作为久美子。

看完选拔了。我想这样的安排应该还是想凸显久美子的成长吧,她终于还是成为了虽然好厉害但不得不做出艰难选择的大人(顺便攻略了黑江真由(大概?))。之前说过,我觉得这也是延续了第11话末尾她和丽奈的约定,即使没有音乐,她们也能继续下去。

吹奏方面我不懂音乐,不过感觉黑江的吹奏更像是在配合丽奈,而久美子有点像是在和丽奈相互嬉戏,偶尔还会占据主导地位的感觉。

结果是丽奈亲自葬送了和久美子的soli。“真了不起,这种敌不过命运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哇,bgm.tv 一下子多出好多打一星的。
我不喜欢第10集之前的。后面几集给我的观感倒是挺好的。

明明后悔得要死,但在那个时刻,仍然能说出安抚和激励大家的话。这大概就是虽然正确但其实很无聊的大人吧。

也就只在和正在哭泣的心爱的人独处的时候,才会哭着说苦呀西,但也还是一边说对这样的自己感到骄傲,一边夸夸对方,让她也安心。此刻也只能说“伟大无需多言”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ZZ:湖南石门澧县发生3.2级地震 巨响将居民惊醒

Lisa Kudrow is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