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声地骂一下MSN Spaces 和Hotmail

那个MSN Spaces,真的很无聊耶,开一个页面要卡上半天,据学校BBS 上某人说是因为加载了太多API。想要留言还得登录,这时候又会在后台开一个Messenger。

拜托,我的电脑很慢耶!现在看写在MSN Spaces 上的朋友们的blog,都是专门开一个IE 再看的,如果是在Maxthon 里面看那就不用浏览别的网页了,十秒假死,还是乖乖地等MSN Spaces 加载完吧!

然后是Hotmail。不(免费?)提供POP3也就算了,连许多邮件客户端和邮件检测软件都没办法连上。害我现在只好成天开着占20M 内存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只是为了检查有没新信,不然只用开小小的Miranda IM就行了。

累啊……什么都没着落……明天还要考高财……还有两本书没还……不知欠了图书馆多少钱了……

PS: 加了个留言板。

评论

哎吔说…
这么奇怪,我一直用Maxthon上space的哦,都没什么问题,虽然我们学校的网也成天抽筋。不过郁闷的是在写日志的时候那个编辑字体等的框框从来跳不出来,所以我用自己的电脑写出的日志都只能一段式。朋友介绍我用ie上,结果一样,唉。
Arael说…
我也试过Firefox,发现还是很卡。估计是我电脑太破了吧呵呵
你遇到的那个问题也可以试试Firefox的。Maxthon是基于IE的所以可能会有同样的问题,所以可以试试别的系列的浏览器。
MY说…
正好我昨天装了Firefox发现没有一点进展,依然慢得睡一觉醒来页面才有个变化,大概校园内上国际网都这样吧,我们宿舍还有从来就上不了msn的主
victorfuts说…
不认识你,只是同意一下。MSNspace太垃圾了,全力抵制。强烈支持worldpress和blogger。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