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

从前有一个笑话,大家都看过的:
大学时代第一次聚会选择在动物园,大家共同的理由是:只有在这里,才能感慨到自己还是个人啊!

在11月11日这个神圣的日子,就在我毅然决定听某人的话,不买6120c 之后,我决定去一下就在窝附近的动物园,来验证一下这个笑话是否正确。

很快就到门口了。可是它说:票价20元。

天那,就这么个破园子还要20元?厦门动物园只要2元耶。

如果我90次不去动物园,省下的钱都可以买6120c 了!

或者说如果我不买6120c,省下的钱都可以去90次动物园了!

……

好像有点混乱了……好吧,我又看了下,它上面说,20元是全票,包括了里面的海狮海豚表演,还有另外一个什么的表演。原来如此,记得1999年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票价虽然只要3元,但是要看表演的话是要另外交钱的。

可是俺对这些表演没兴趣……在厦门就看过了。我只是想随便看看那些动物,和它们大眼瞪小眼什么的……海豚的高难度表演我也学不会,如果看了岂不是连海豚都不如了……

于是就回来上网了。看来在长沙,要想感慨自己还是个人,还要先交20元人民币才行,哈哈。

Powered by ScribeFir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