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功利

麻辣情医的BLOG 上看到这篇文章:

A:我是有功利的,当然什么是功利每个人理解不同。对我而言,肯定不单是钱,但是钱也是个指数,我需要过相对富裕的生活。只是我相信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发挥得最好,才能得到最大的可持续发展的功利。很多“现实”的人只考虑眼前,只顾眼前的顺利,怕挫折怕艰苦,其实,由此而来的以后的挫折和痛苦更大。

基本上我现在也沦为“只顾眼前的顺利”的人了……

补记:还有这一篇,说的是同一件事

评论

匿名说…
我以为你今天会写点什么呢,既然这样,那就粽子节快乐吧!
Asher Pen说…
那我补写一篇吧 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