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的电影(10/7-11/22)

欧洲任我行
很久以前marler 推荐过。比较疯狂,happy ending。没事看看吧。

纠结之中只打了四星,看到后面我那个眼泪是哗哗地流啊……我觉得这一部是那位导演的三部曲中最好的。

五星。很欢乐的电影,笑点不断,看的时候不必想太多,没有压力。恐龙在里面虽然是配角,但也很有特点,三只小恐龙很可爱,它们的妈妈最后也英勇了一把。抢松果的那对冤家就不用多说,实在是佩服编剧者的想象力。这个系列片的追逐戏都很精彩,这一部比较囧的是Buck 给翼龙做人工呼吸,连翻译字幕的兄弟也翻译成"你有没有觉得很囧"。鉴于大象和树獭都有了孩子,我觉得冰川世纪4可以考虑让剑齿虎生孩子,哈哈。

34D9CDCA19AF8EDB9BB8574CF0E4B0ED_500.jpg

和谐的一家。

5034014F15D050D0AF39B22A8BB85830_500.jpg

欢喜冤家

这片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本X》,两个男主角好像都是那得了那种病,不过一个是粘土动画一个是真人版。也是很感人的电影,四星。

标题这句话出自男主角的外公,大概想表达的是世界很精彩,不要离群索居,就像出车祸前的男主角一样。呃,其实我也是那样。此外还写了苏联统治下的保加利亚,最讽刺的是片尾进入保加利亚时,广告牌上说"新的保加利亚欢迎你"就是之前把男主角一家赶出去的那个家伙。所以说这种人在大部分时代都会过得比较好。片中的风景很不错,能看到彩虹。配乐也很棒。翻译很有才,把在收容所那位懂意大利语的人翻译成"快译通"。有些地方感觉太生硬,比如最后硬生生地掷出一个13,挺狗血的情节。四星。

E1D2DC8449799629FB1E27F933C82D3A_500.jpg

何同学力荐,marler 多次提起。好吧,这电影很不错,两位主角都是实力派,挺好看。但葛优的风格实在太明显了,我不太喜欢看完电影再回忆时有这种感觉。葛优舒淇第一次见面出来那段应该是在什刹海那里拍的吧,能在电影里看到去过的地方感觉还是不错的。结尾有点莫名其妙,硬生生地往金融危机上面扯。四星。

四星,我现在看电影似乎越来越挑剔了。这部电影的角度很不错,一开始我很讨厌男主角的城管行为,后来又打昏外星人伙伴想自己开飞机到母船,还骗小外星人说"蜀黍开飞机带你走"。最后终于觉醒,跟机器人合体护送外星人上飞船,徒手挡炮弹,强啊。这样的结局对他来说很不错了,复原无望,回去只能成为医学实验品。即使能恢复,凭他把MNU 轰成渣的行为,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给他吃了。想来想去,外星人兄弟比人类还可靠。结尾其实还是有一点温馨的,总比被解剖了要好,还懂得做金属玫瑰。那位外星人兄弟对子弹的闪避率居然是100%,太强了。外星机器人的潜能没完全发挥出来,还不如让它自动运行。还有,一直弄不懂那么高科技的外星人怎么会到地球逃难的。

F47EDFE1B5022C2AC409468D2CCCB273_500.jpg

很有沧桑感的一张

评论

marler说…
我昨天看了《飞屋环游记》,感觉也还不错
Asher说…
UP我大概这星期会开始看,呵呵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