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电影

标题的意思是已经相当长时间没盘点过电影了,只偶尔提一下而已。现在还是决定重拾一下,毕竟这是我仅有的几个和大多数人相同的兴趣了。

阿凡达
这个还是寒假和老爸老妈在江门看的,原以为没机会看的。效果没得说,情节一般,不过我还是看哭了-_-
虽说当时阿凡达一出,立刻把2012比了下去,但到了现在,反而是2012在生活中的影响更大一些。

我爱你莫里斯
好像是在慈利看的。还可以吧,金凯瑞的片不错的。豆瓣评分7.9啊。
感想忘记了。

海豚湾
纪录片,确实挺震撼的。但是海豚遭受的灾难只是这个地球上的生物们的一个缩影……豆瓣评分9.5啊!

声梦奇缘
音乐电影,剧情狗血……不过狗血的剧情也能感动人是吧。所以才有豆瓣8.4的评分……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有段时间经常看到别人提到这部。我们的Rachel 也在里面,所以我打了四星……
出场人物有点多,一开始觉得混乱。最后还行吧,没太大负担的电影。豆瓣评分7.6

情书
女主角好漂亮啊。这片可能更多还是让人想起从前。看到了1995年的柏原崇,记得初中时他被评为世纪末帅哥……
豆瓣评分8.8

罪恶之城
小丸子同学提到的,于是找来看了。蛮好啊……然后不知道说什么了……
豆瓣评分8.5

三傻大闹宝莱坞
这什么狗屁翻译啊,哪里提到宝莱坞了。电影很赞啊,欢笑与眼泪齐飞。我打了五星。
豆瓣评分9.2

月球
小成本硬科幻电影,挺赞的,但那电脑还不够全知全能。
豆瓣评分8.3

谍影重重
男主角曾经演过拯救大兵瑞恩、心灵捕手。不是我的菜,不过演技蛮好的。女主角貌似没什么名气,不过笑起来很甜。看这种电影也不用有什么负担,反正有三部曲,所以知道至少第一部的最后都没死,哈哈哈。
豆瓣评分8.4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去年暑假跑到北京时,正好看到这部电影的宣传海报到处都是……记得当时就有很多人说这部比变形金刚2要好。但我还是更喜欢变2一些。剧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狗血,难免的,只是女主角真的如评论所说,超级抢戏啊。另一个吐槽点是Rex
当年进入实验室时,那边的电脑竟然用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应该是植入式广告吧……
豆瓣评分7.3(变形金刚2的评分是7.7……喜欢变2的人还是多一些)

小鸡快跑
真的是老电影了,大学时就无数次看到介绍。人物风格跟超级无敌掌门狗类似——因为导演之一就是Nick Park……很喜欢他的粘土动画。
梅尔·吉布森给Rocky 配音,并且它正是高喊着"FREEDOM!"出场的……真是无力吐槽啊。母鸡飞上天时挺感动的。姜妹挺有性格。我很想打五星,但是剧情毕竟还是薄弱了点儿。
豆瓣评分7.4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