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谷

到达藏宝海湾后,LX 同学终于出现了,说带我刷血色。我说好啊,我知道血色在哪。于是飞到暮色森林等他。后来才知道血色和暮色是不一样的……他一脸黑线。我们在湿地碰头,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戏里碰到他。已经满级了,是个德莱尼大叔骑士。他带着我一路跑到阿拉希盆地,还组了另外一个朋友,是个小德。小德一路吐槽我跑得太慢。混蛋,你已经是旅行形态了啊!后来总算跑到血色,在里面各种引到怪,最杯具的是当时我没通过防沉迷认证,到达疲倦时间后就没经验了……只好炉石回家,倒是捡了几个蓝装,那还是第一次看到蓝装,只要能用的都觉得是个宝,全摆银行了,也不管是加力量还是加智力……

后来在荆棘谷的任务也不太记得了。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被杀。当时在地图西北角的巨魔怪营地那边碰到一个亡灵DZ 正在清怪,我于是就在一边杀零散的怪等他清完,过了几秒突然就晕了,然后OOXX 就倒了。由于一直被晕,又只会用键盘慢慢转身,我都还不知道是谁干的好事,直到倒下了才看到就是刚才那个DZ……我无语啊,又没惹你为什么要打我啊!!然后释放灵魂,正好墓地就在旁边,我复活,坐在那里喝水,没几秒又被晕了,然后OOXX 倒了……我悲愤地找了个废墟躲在后面复活跑路了。

又过了几分钟,在那边稍北的一片海滩碰到一个圣骑士,她二话不说冲上来就是一顿猛揍,这次我终于还手了,结果还是倒了……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血精灵妹子双手举过头顶,然后她脚下就出现一片闪光的区域,我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神奇的巫术。后来才知道是奉献,其实我也会,但为了省蓝从来不用的!

(玩过部落后才知道那片区域稍微往南一点就是部落的营地,怪不得会碰到这么多部落……)

再然后就是荆棘谷的大路上有个母牛头人走来走去,第一次看到她我立刻就躲到路边去了。到后来又高了几级才敢从她身边走,这才发现原来她不主动攻击……

评论

绯宝说…
盆娘各种被OOXX
Asher Pen说…
荆棘谷一直都是PK热点啊
绯宝说…
那里以前是高危险区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