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话说今天终于升到80,结果想排英雄本GS 不够。之前的战场荣誉值竟然被我拿去换坐骑了,本来可以换2个264的。现在想想也只能怪自己对PVP 装备比较抵触,再加上要开85了,想着装备基本都是浮云。可是没想到一身浮云装备想带我刷英雄本都进不去。

后来在拍卖行买了两件装备凑GS,再喊了个T 刷了一次PTSL,不管属性只管等级凑了几件,终于可以排普通新三本了。洪炉和矿坑刷了一遍,矿坑灭了几次,竟然神奇地过了。其中有一次是只剩我和T,然后我插了火元素图腾才过。当时T 没开正义之怒,可乐和一个法师直接OT 被拍死,蘑菇还躺地上等救……倒坦没敢进。然后又刷了一次PTSL,现在GS2900……

评论

阿菜说…
是SM么,我还以为是QS,加油加油,SM装备不太懂,如果是法系布衣我还能说上点
绯宝说…
不开会神马的最开心了!
Asher Pen说…
谢谢啊,骑士那个也80了,不过是在部落,好久没玩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

湖人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