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SE

比较心动,首先是高通骁龙710的单核性能据说直追835,浮点和图形差一些,反正手游我也只玩炉石;然后是屏幕小,说是类似5.2寸的持握体验(不过刚逛了下知乎,说是屏幕其实也不小)。不知道有没有红外,因为我家空调遥控器只买了一个,所以对手机的红外是硬需求。

正好最近把一加一刷了 LOS 14.1,如果我要换机的话最终还是会刷到 LOS 的,记录一下这次刷机的经验教训吧。

首先 nightly 还是不要碰了,虽然一加一之前就开始不稳定,但刷了之后感觉更不稳定了。比如今天坐公交车想把微信乘车码弄出来,一直黑屏,错过了两趟车。因此如果要买,我也可能会先用 MIUI 开发版,毕竟有ROOT。等 LOS 出了稳定版再换。

刷机和适应其实还是比较快的(小米可能麻烦一点,好像有个双系统),前期工作,该下载、该备份的都做好。但有几个教程里不会说的:

  1. SS 的APK 先准备好,配置先备份一个。
  2. 谷歌照片刷机前先解除和本机的绑定,确认照片都备份好后,清空照片。这次刷完后出现很多重复的照片,一个是本地照片,一个是它备份在网上的照片。
  3. xposed 只装那个 APK 就行了,应用内是可以下载并安装的,省得还要找版本、进恢复模式。
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