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X战警V5第10卷感想

首先感叹X战警真是多灾多难。去年10月灭绝故事线里几乎全部被 Ahab 控制,现在在这个长达10期的X战警解散故事线的最后,在场的人全部被内特炸成灰烬。我在 wikia 上数了下,包括内特本人在内,标记死亡的一共有63人。

一个想要更好的世界的孩子让(在场的)变种人全灭了。也是唏嘘,琴和内特都想要一个更好的世界,但琴试着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好的地方,接受她无法改变、拯救的事情,而内特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改。

这个故事线终局了,然而我们都知道这不是终局。首先,最近刚复活三人组:镭射眼、老狼和X教授,以及会时间跳跃的 BUG 级变种人 Eve Bell 都没去现场(还故意让她在上一期露了脸)。另外,因伤退场的加农炮和负责传送的小精灵都还活着。全是套路,那么多人,就加农炮和小精灵撤退了所以没死,不就是因为他俩一个以前就追随大射,一个传送能力很好用吗。妥妥的组队拯救X战警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装修D6

Lisa Kudrow is INFP

关于H2,关于古贺春华